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 “严格党章党规党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暨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数量:1114

    6月15日下午,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学院举办了“严格党章党规党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暨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俊礼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主持。
    会上,首先根据学院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特邀省委党校党建部张勇教授做“严格党章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张教授从加强纪律建设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入手,全面梳理了党纪党规的基本框架,特别是对《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党内法纪法规做了详细的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纪重于国法,必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明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强化自身党性修养。
    随后举行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闭幕式。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宣读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获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部门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俊礼作总结讲话,指出,本届宣传月活动在学院党委、纪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宣传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的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逐步走向深入,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政治保证。
    本次活动共评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组织奖3个、优秀个人20名,“清风廉韵”廉政诗歌散文诵读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评出本届宣传月优秀活动组织奖5个。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