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量:1029

各部门: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河北省纪委办公厅《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节日期间的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重申如下:

  一、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深入反 “四风”,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

  二、切实做到“十个方面问题坚决禁止”,即:一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二是用公款购买购物卡、有价证券、高档酒水和月饼等节日礼品;三是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联谊等活动;四是用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五是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宴请、违规吃喝;六是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七是到驻外地机构、相邻地区和农家乐等违规就餐;八是违规购车、换车、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九是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奖金、值班加班补助和实物等津贴补贴;十是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院纪委将会同院办、组宣、后勤等相关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重点对教工食堂、培训中心、公车停放等进行专项检查,查处违规吃喝、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等行为。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严肃处理,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各部门于2018年10月8日,将节日期间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情况书面报纪检监察处417室,电子稿AM发送给王云龙。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   举报电话:66005061、举报邮箱:hbsjytjjz@sina.cn

  院纪检监察处 举报电话:85239599、举报邮箱:hbgyjjjcc@163.com    

  附件:河北省纪委办公厅《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    

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