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王振杰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量:13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下午,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王振杰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主持。

党委书记王振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国家优质校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的专题宣讲,王书记的宣讲内容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一是充分认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二是对十九大新提法新举措进行具体解读,带领大家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王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国家优质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通过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文件和分享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不断掌握开展党支部工作、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基本方法,提高履职本领和服务能力。

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拉开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及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的序幕,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陆续以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观看教育片、参观教育展览等方式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推动全院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全体教师,以指导今后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用新奋斗、新措施、新成效书写新时代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奋进史。

 

 

党委书记王振杰宣讲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