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巩固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继续整治“四风”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量:1636

 各部门: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及省纪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学院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工作重申如下纪律要求:
严禁年底突击花钱,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旅游安排和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高档酒水、烟花爆竹、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或利用机关食堂、内部宾馆、培训中心、驻外地机构违规就餐;严禁违规借车、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或组织联谊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对顶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双节期间,院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者,严格按照“一案双查”的规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严肃处理,切实增强执纪问责祛“四风”的实效性和威慑性。
 
 举报电话:85239599
 举报邮箱:hbgyjjjcc@163.com
 
       
                 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