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量:163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落实省纪委“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精神,6月28日,我院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主持,党委书记王振杰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参加。
会上,纪检处处长姜彦飞传达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就“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的主要任务、主要工作措施做出详细介绍,对近期学院“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以优良作风反“四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存敬畏、知进退,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最后,党委书记王振杰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二是聚焦中央八项规定,针对学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找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配套制度规定,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政治保障。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