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量:1395

       4月18日上午,院纪委在办公楼406室组织召开纪检员专项会议。会议由纪检处处长姜彦飞主持,纪检处全体同志及基层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2018年纪检员学习计划》安排,全体纪检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通过视频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纪检干部对党章的理解更加深刻,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接着,全体纪检干部对学院《第三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进一步修订活动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姜彦飞处长就顺利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的重要意义,把廉政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动员,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二是在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中,各支部要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实施,使活动切实取得实效。三是要求各支部纪检员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各类媒体及时报道活动内容,营造廉政宣传月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