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我院纪检干部参加省纪委专题培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量:1740

 

712-94日,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带领学院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省纪委监委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专题培训,全面提升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高度重视,严格要求

本次培训是落实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素质的具体举措。院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四室的工作要求,严格请假制度,组织纪检干部参加了全部9期的集中培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精心组织,温故知新

培训结束后,王建刚副书记按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汇编》内容,组织纪检干部进行深入复习。912日上午,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省纪委监委组织的培训专题考试,纪检处处长姜彦飞判卷结束后,王建刚副书记对试卷逐题进行了讲评。

--深入落实,学用结合

王建刚副书记指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纪检干部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肩负的重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新纪法学习,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全体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