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纪检处对学生处开展廉政风险点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量:1799

 

根据《第四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调研的工作要求,929日上午,纪检处对学生处开展规范权力运行、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抽查,听取学生处处长段志群对学生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审、校内处分三个方面的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与816名学生代表就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程序问题进行座谈调研。学生普遍认为,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程序规范、公开公正。

此次廉政风险点抽查,是纪检处持续“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第一职责的具体体现。今后,纪检处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确保防控机制运行顺畅,规章制度执行有力,权力运行更加规范,为学院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