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数量:158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知要求和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现就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深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部署,强化纪律要求,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防止节日腐败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往深里抓、实里做,在全院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新风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效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监委以及省委办、省政府办“两节”通知要求, 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同时,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早敲、常敲“警钟”,加强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二、加强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

学院纪委将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在落实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 “四风”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第一时间受理,快速组织核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举报信箱:8号行政办公楼一楼大门北侧

电话:0311—85239599(办公期间)

       13303040880(节假日)

邮箱:hbgyjjjcc@163.com

 

纪检处

2019年12月31日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