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党委书记王振杰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量:96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振杰在红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付俊薇主持。

王振杰表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王振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指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百年奋斗,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实践成果,而且积累了治党治国的丰富经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王振杰结合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把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本科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自觉行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付俊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争当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的主力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争当为群众办实事的先锋队,汇聚起建设本科职业教育的磅礴力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