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于重新报送基层纪检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量:711

各基层党组织、直属党支部:

    基层纪检员是党的纪检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目前学校对机构设置和干部进行了调整,为确保纪检干部队伍稳定,真正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按照《关于基层党组织、直属党支部设立纪检员的通知》(冀工院纪字20213】号)要求,重新报送基层纪检员。

    报送要求:

    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于10月15前,将推选产生的纪检员登记表纸质版报校纪委(办公楼B417室,电话:85205865),同时将纪检员登记表电子版发至王云龙。

 

 

附件1:《关于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基层纪检员的通知》(冀工院纪字20213】号)

附件2:《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员登记表》

 

 

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1012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