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我院纪检干部参加2020年度省纪委监委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数量:1459

 

河北工院纪委纪检干部参加省纪委监委

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相关

法规法律及监督执纪业务培训

 

 

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和安排,为适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923- 924日两天,院纪委曾强书记带领纪委副书记高旭辉及一名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省纪委监委组织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适应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素质的具体举措。院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培训工作安排要求,严格请假制度,参加培训纪检干部23日、24日全天全程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曾强书记要求纪检处将培训内容紧密联系融合到工作实际中,更好更快的用到工作实践中来。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