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纪检监察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纪政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量:380

根据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第一届警示教育宣传月实施方案》计划安排,517日下午,纪检监察处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纪政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此次党纪政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采取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网址进行网上答题,题目涉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11项党纪政纪法规,题型为判断、填空、单选、多项四种类型。活动最终将根据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长评选出前30名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并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参与竞答活动的比例作为最终评选“第一届警示教育宣传月”优秀组织奖的依据之一。

通过党纪政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纪政纪法规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互动性,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主动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广大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自觉养成依法依规办事的习惯,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