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学校纪委召开部署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数量:638

根据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拟开展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学校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第三季度重点检查内容,并于108日上午召开了部署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纪委书记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八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为更好的实现高校纪委之间形成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的工作局面,实施了“室组”联动监督机制,目的在于强化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促使高校纪委更好发挥监督职责,学校开展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工作是为迎接“室组”联动监督检查进行的一次内部自查。他强调,一是监督检查涉及到的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监督检查当作一次查摆问题找差距的契机,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工作漏洞、补齐工作短板。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具体工作,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不影响所到部门的正常工作。三是监督检查领导小组要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及时向学校纪委报告。四是希望通过监督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各职能部门业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高云飞对我校《第三季度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