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文化

纪检监察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量:355

根据《第七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安排,1117日至19日期间,纪检监察处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了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网址进行网上答题,题目全部出自党的二十大报告,由二十大知识题库随机抽取并生成,题型全部为单选题。活动最终根据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长评选出前30名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并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参与竞答活动的比例作为最终评选“第七届党风廉政宣传月”优秀组织奖依据之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以生动灵活的形式掀起了全校党员参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全校党员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Copyright(C)201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计算机技术系E科技工作室 冀ICP备11023371号-4 电 话: 0311-85239599 邮编:050091 地 址: 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